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级党员领导干部赴各地各单位作调研式宣讲

http://www.hebei.com.cn 2017-11-23 18:25 长城网

  近日,衡水市领导崔士霞、孙世岩、刘玉华、王伟分赴各地各单位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11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赶赴枣强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崔士霞指出,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开拓创新,为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她强调,各级各部门都要向党中央看齐、向省委对标,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引向深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枣强落地生根,全面增强落实意识和落实力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当前的重项工作。要打造一流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提升工作本领,增强担当意识,强化纪律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作风,投身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投身到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实践中来。
  11月22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到深州市高古庄镇,向镇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孙世岩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并聚焦“新变化”“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新部署”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围绕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孙世岩强调,要兴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强产业,把乡村振兴的脊梁挺起来,大力发展高效农业、规模农业、设施农业,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抓改革,用足用好中央和省各项政策,把农业农村的活力潜力激发出来;要优生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把美丽乡村田园梦变为现实;要奔小康,把精准脱贫精准扶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也不能掉队;要夯基础,把公共服务等短板加快补起来,让农民过上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要强班子,把农村基层战斗堡垒搞坚强,切实提升群众凝聚力、社会号召力和政治领导力;要正风气,把文明乡风的引领作用发挥好,完善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体系,努力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
  11月22日,副市长刘玉华来到饶阳县一致合村与县、乡、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致富带头人、驻村工作队一起座谈交流,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刘玉华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主要情况和重要意义,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围绕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结合当地生产生活实际,宣讲党的政策方针,为村民答疑解惑,鼓励大家上下一心,同心合力,抓住机遇,用好政策,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刘玉华要求,各级干部要学懂十九大精神,做好学生,要坚持不懈、系统深入地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新要求,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脱贫攻坚工作,努力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党员干部。要弄通十九大精神,做好宣传员,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做实十九大精神,当好实干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的历史使命感,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保质脱贫摘帽。
  11月21日,副市长王伟来到市商务局,向广大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王伟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结合衡水市改革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他说,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好“六个新”: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王伟指出,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我市商务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局面。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商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善于做好工作谋划,按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研究谋划商务发展的阶段性任务。要抓好商务重点任务落实,对照党的十九大要求,对照年初任务目标,努力增比进位,要进一步明确明年重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商务智慧和力量。(记者焦明瑞、孔颖、赵松、李晨阔)

关键词:衡水,领导干部,调研式,宣讲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