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崔海霞调研衡水市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7-11-28 15:05 长城网

  11月24日,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市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前往高新区、桃城区调研。
  崔海霞一行实地察看了顺兴小学、第三幼儿园项目,新华小学项目,新建第十二中学、新建第四幼儿园选址,南门口小学迁建新址,牛佐小学,市三中迁建新址,学苑中学,郑里马小学,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崔海霞指出,近年来,市区学龄人口持续增加,市区中小学班额过大问题、公办幼儿园严重不足问题日益突出。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崔海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定期研究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补短板、惠民生;要做好资金筹措和教师补充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建设项目按计划加快推进,早日建成投入。(记者赵松)

关键词:崔海霞,调研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