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县组织部三措并举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http://www.hebei.com.cn 2017-12-21 17:58 长城网

  党的十九大以来,衡水市安平县委组织部采取多种措施在全县基层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每位县委常委率先垂范,亲自撰写宣讲教材,深入分包乡镇的联系点,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县级干部的带动下,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分别深入联系点和基层单位进行宣讲。截至目前,各级领导干部共开展宣讲280场次,受教育党员群众11520人次。
  组织宣讲团深入宣讲。从11月份开始,组织6名县委党校的骨干教师,分三个宣讲团深入农村、机关、学校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面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党的执政理念和各项惠民政策精准传达给基层党员群众。目前,宣讲团共开展宣讲51场次,受教育党员群众1700余人次。
  利用活动阵地强化宣讲。结合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在全县开展了“百村党建红色示范带”创建,102个村按照“八个规范”标准打造了高标准的组织活动场所。各村党支部充分发挥阵地作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群众广泛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更加突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县委组织部在党建示范村统一设置了党建橱窗,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乡村基层的政策理论,精心制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宣传展板,使基层党员群众更加直观地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学习宣传效果。(尹业光)

关键词:安平县组织部,十九大精神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