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启动宣传十九大精神集中下乡服务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7-12-21 17:21 长城网

  15日,安平县程油子乡南寨村村民活动中心广场上红旗飘展,乐声飞扬,“走千村惠万民”宣传十九大精神集中下乡服务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500余名村民汇聚在一起,乐享政策咨询、科技宣传、卫生医疗、文艺演出等服务大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植入人心,加快农村各项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安平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文广新局、司法局、卫生局、科协、农林局、油子乡政府等,联合举办了此次集中下乡服务活动。内容丰富的服务大礼包,面对面帮助农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提高自身科技致富的能力,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
  刘老汉在医疗服务点免费检测了血糖、血压,在政策宣传服务点领取了《十九大精神宣传手册》,又乐呵呵地观看了文艺演出,他说:“俺们村里人,平时很少到医院检查身体。今天俺测了血压、血糖,还把了脉,医生告诉俺要少吃咸的,多吃水果和蔬菜,多锻炼!这活动好啊,希望以后常举办!”
  南寨村支书高振清表示:“我们一定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这一历史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完善基础设施、扮靓环境,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文化武装我们的头脑,早日把我们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王成芳)

关键词:安平县,十九大精神,集中下乡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