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公示公告

衡水市养元饮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http://www.hebei.com.cn 2018-02-14 18:18 长城网

  2月12日上午,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这是衡水市第二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市委书记王景武,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安徽省滁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常务副市长朱诚,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王伟,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上市仪式。王景武、朱诚,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来自新疆、云南核桃产区的果农代表共同为“养元饮品”上市鸣锣。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绍统以及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国信证券、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康达律师事务所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上市仪式。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研发、生产、销售核桃饮品的企业,中国最大的核桃饮品生产基地,是国内核桃乳饮料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其代表性产品“六个核桃”享誉大江南北。公司成立以来,短短十余年时间,实现了从地方型公司到成功登陆A股市场的跨越。养元饮品上市,标志着我市企业在进军资本市场上迈出了新的步伐。王伟在致辞中说,衡水市坚定不移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道路,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培育了一大批领军型企业,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养元饮品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在上海期间,王景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上海证券交易所、红星美凯龙集团,详细介绍了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衡水市,养元饮品,挂牌上市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