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马福华到武强安平督导调研旅发大会和一节一赛一会一展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8-04-17 15:39 长城网

  4月15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福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和安平县“一节一赛一会一展”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到武强县、安平县督导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武强县音乐公园、国际音乐文化产业园、世界乐器博物馆、周窝音乐小镇,安平县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传统耐力赛赛道、乡村振兴示范区、会展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马福华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举办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的重大意义,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组委会的安排部署,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争分夺秒、加快推进,强化督导、狠抓落实。要抓好环境提升工程,统筹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县城创建“三个结合”,把绿色、节能、环保、生态“四个理念”贯穿其中,突出周窝音乐小镇“一个重点”,打造环境优美的自然生态、完善发展的产业生态和智慧旅游生态。
  马福华强调,要把“一节一赛一会一展”系列活动作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扩大影响、提升知名度上下足功夫,精心策划组织各项活动,确保办出特色,打造成精品。
  马福华还就意识形态和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李晨阔)

关键词:马福华,督导调研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