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七次理事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8-04-27 19:32 长城网

  4月26日上午,河北省反邪教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以来,河北省反邪教协会在中国反邪教协会的指导下,在全省各级各类各行业反邪教协会、各位理事和广大会员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全省反邪教协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紧紧围绕中国反邪教协会重点工作和全省反邪教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全国“防范邪教宣传月(周、日)”和全省无邪教创建等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充分挖掘优势资源,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效果显著的民间反邪教活动,在组织建设、社会宣传、理论研究和校园警示教育等领域全面推进,多次受到中国反邪教协会的充分肯定和表彰,2016年被中国反邪教协会评为“全国反邪教协会先进单位”,名列全国前茅。

  近年来,省反邪教协会强化组织建设,将协会向基层和其他行业延伸,确保建立一个反邪教协会,就建成一个反邪教战斗堡垒。到去年年底,我省11个设施区、174个县(市、区),所有乡(镇、街)、村(居)、高校、中学、小学和省属国有企业集团公司已全部建立反邪教协会,全省各级和各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已发展到60多万人,由此初步形成了一个上下联动、左右贯通,覆盖全社会的全省性民间反邪教组织网络,为广泛开展民间反邪教工作提供了组织保证。同时,全省各级反邪教协会共招募26万名反邪教志愿者,并组织反邪教宣传活动1200场次,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品200多万册(页)。

  去年以来,省反邪教协会还十分注重开展反邪教社会宣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各级反邪教协会在“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和“双节”反邪教宣传活动中,进行了广泛组织动员,在农村、社区、校园、企业、军营开展活动上千万次,受众人数达1600多万人(次),影响广泛,效果显著,人民群众防范邪教意识得到明显提升,为维护全省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张雅品)

关键词:河北省,反邪教协会,理事会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