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着力提高司法执法能力水平

http://www.hebei.com.cn 2018-07-02 16:19 长城网

 

  6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到安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指挥中心调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岩恒、安平县司法局局长张毅陪同调研。

  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赵飞书记详细了解了公证、人民调解及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流程,并观看了法律服务自助查询系统现场演示。在社区矫正指挥中心,赵飞观摩了河北司法行政社区矫正系统音容矫正平台现场演示,并详细了解了社矫人员人脸声纹识别、实时位置、行动轨迹监控情况。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安平,司法执法

稿源: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