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住建局召开棚改包户工作调度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8-08-20 15:33 长城网

  8月15日晚,安平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军同志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棚改工作调度会,专题调度棚改包户情况。相关包户人员汇报了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推进措施和解决方案。

  王立军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对于改善市民居住条件、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城市形象有着重大意义。王立军要求,所有包户人员要攻坚克难,主动协调,确保任务按期完成。工作中既要正视历史性遗留问题,也要考虑当前实际困难,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难题。王立军强调,要打破面上工作不温不火的工作局面,包户人员要全力配合房征办认真谋划,营造合力干事、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掀起集中签约新高潮。

  最后,各包户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因素,积极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这次分包任务,为推动安平县民生工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安平县住建局|棚改|包户|工作调度会

稿源: 安平住建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