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法院集中执行硕果丰,为民排忧获好评

http://www.hebei.com.cn 2018-09-03 08:06 长城网

  “我们的房子盖好了,多亏了有你们从中做工作,折腾这么久,太不容易了,实在是太感谢了!”2018年8月22日下午五点左右,一名当事人将一面印有“依法为民做主,执行替民解难”的锦旗送到了安平法院执行局,为执行干警高温天气坚持执行、文明执行的亲民作风深深点赞!

  相信许多安平法院执行局的干警兄弟们都对7月18日的集中行动难以忘怀。那是入伏的第二天,43度的高温天气,长达8小时的执行行动, 20多名干警每一个人都后背湿透、大汗淋漓,当事双方矛盾尖锐,执行现场一再险些失控,可喜的是,经过执行干警不懈的努力,这次排除妨害的执行任务得以圆满完成。

  该案为通过查封账户、房产以及拘留等一系列强制措施,迫使被执行人自动履行,申请人权益得到了保障,特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该图是申请人赵某某感谢执行法官为其追回工程款72万元送来一面锦旗。

  该案为成功执结一起涉76户农民民生案件,5名申请人代表特意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该图为全国某重点示范企业负责人送来锦旗,感谢执行法官成功为其追回借款170万元。

  该案是关于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申请人感谢执行法官不辞辛苦为其追回借款35万元。

  自5月份以来,为了全力决胜执行难,安平法院执行局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逐案制定执行方案,主动出击,开展了一系列集中执行行动,打出了执行声威,打压了“老赖”的嚣张气焰,获得锦旗18面,赢得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关键词:安平,法院,集中执行

稿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