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吕志成到饶阳县安平县调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8-09-25 10:39 长城网

  9月21日下午,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饶阳县、安平县调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副市长王伟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先后深入饶阳县民族乐器博物馆、上好佳食品公司、建德集成建筑产业创新园,安平县华融环保产业园、华尔特公司高科技丝网产业综合体、丝网艺术小镇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吕志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担当作为,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土地、环保、资金等要素问题和前期要件问题。对进展缓慢的项目,要逐一调度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要拉出清单、列出台账、主动对接,切实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深入谋划建设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链项目,推动传统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各重点项目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和活力。调研期间,吕志成还深入饶阳县五公镇五公村地热供暖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度、规划设计等情况。他指出,推进清洁能源取暖既是环保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工。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相关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市推广清洁能源取暖提供可操作、可复制的成功经验。

关键词:吕志成,安平,重点项目建设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