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举办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8-09-26 09:00 长城网

  915日,安平县人武部组织民兵前往位于该县东黄城镇台城村的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国防教育宣传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迎接“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日”的到来。活动由安平县人民武装部、县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主办,安平县豆芽糖艺术教育协办。

  活动现场,该县人武部通过设置红色革命宣传展板,为群众发放国防教育知识宣传单的形式,讲解国防知识,并号召广大群众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理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助推我国的强军之路。随后,人武部还组织部分民兵同群众一起参观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追溯革命历史,重温峥嵘岁月,警示民兵们要时刻保有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告诫孩子们要从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拥有远大的报国情怀。

  活动最后,安平县人武部官兵和孩子们纷纷在“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的主题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寄语。

  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作为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23年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台城特别支部在台城村成立,该县人武部依托这一宝贵的红色资源,通过举办丰富的宣传活动,大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安平,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