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城市建设

商黎兵到枣强安平调研并督导包联的相关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8-11-16 10:21 长城网

  11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到枣强县、安平县调研,并督导包联的相关工作。他指出,统战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王景武书记在市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商黎兵先后到中创基地、河北纳森、河北复合材料研究院、瑞星燃气、盛发金属、河北联达等企业参观考察。他指出,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在转型升级方面呈现良好势头,统战部门要拓宽企业同政府沟通的渠道,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引导企业提振发展信心,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

  商黎兵还到枣强正法念佛堂、安平基督教会等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察看“双创四进”活动进展情况。他指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法治观念,坚定“四个自信”,牢牢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他强调,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强化依法管理,凝聚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赵松)

关键词:安平,调研,包联

稿源:
责任编辑:张梅胜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