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安平卫计局加大“四小”行业监管力度

http://www.hebei.com.cn 2018-11-13 09:09 长城网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水平,11月1日—6日,安平县卫计局组织爱卫办、监督所、法监科、疾控中心等站所,集中力量对安平县的“四小”行业进行全方位督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检查“四小”行业86家,检查人员着重于查看经营场所内外环境、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功能间使用情况、卫生管理制度、操作规范、卫生设施、公共卫生用品清洗、消毒、保洁措施落实、病媒防治、是否张贴禁烟标志以及理发店皮肤病专用工具是否齐全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小理发店、小浴池、小旅馆、小歌舞厅的消毒产品过期未更换,部分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未重新办理等18个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等存在的薄弱点、反弹点,加大巡查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办法,制定长效管理机制,扎实有效推进创卫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为市民提供安全的公共卫生环境。(赵子丰、王伍欣)

关键词:安平,卫计局,行业监管

稿源:
责任编辑:张梅胜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