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中院督导组到安平法院视察执行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8-11-08 08:38 长城网

  11月1日上午,衡水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春生,执行庭庭长高月明一行5人到安平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安平法院崔保东院长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该院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督导组随机抽查了部分案件卷宗,就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悉心指导。

  督导组成员、副院长郭春生询问了案卷评查工作的具体做法,并予以充分肯定,提出要严格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及时整改、务求实效,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干警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其主观能动性,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提升执行质效。

  安平法院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深入细致地检查自身工作的不足,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贾占安)

关键词:衡水,安平,法院,督导,视察

稿源:
责任编辑:张梅胜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