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我想对祖国说”青年座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8-12-20 17:14 长城网

  2018年12月17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我想对祖国说”青年座谈会。来自公司各岗位的16名青年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团委书记向广大青工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企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安平电网的发展历程。团员青年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工作环境、生活水平的改变交流改革开放40周年心得体会,表达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福,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积极进取,把工作岗位作为敬业奉献的舞台,在国家电网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团员青年们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实际工作,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与国家电网共奋进,为服务新时代电网建设持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张赞琢)

关键词:供电公司,青年座谈会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