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三项措施促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8-09-18 14:12 长城网

  近期,为提高作业现场安全水平,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检修安全。

  该公司在检修工作中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开展安全承载力分析,落实人身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在作业计划、作业准备、作业实施、监督考核等各环节,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内容及其管控要求,实现生产作业安全管控流程化。强化检修方式下电网风险预警预控,规范各部门职责,建立健全体系完整、责任明确、科学规范、运转高效的电网运行风险预警管控机制;加强反违章管理,充分发挥安全“关键人”即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值班负责人、监护人的作用,加大现场监督检查力度;开展检修工作票检查,提升工作票填写及使用的能力。

关键词:国网,安平,促安全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