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城市建设

安平县总投资21.8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3-11 17:07 安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全市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安排,3月6日上午,安平县在安马大营演艺中心施工现场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县长范庆法、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政协主席刘伟等市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宣布安平县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开工

  安平县人民政府县长范庆法主持仪式并介绍全县经济及项目建设、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

  副县长张勋介绍安马大营演艺中心项目、中节能(安平)公司垃圾处理发电、城区道路工程等情况

  重点项目名单

  安马大营马演艺中心项目

  安马大营马演艺中心项目位于京津冀腹地,项目用地157亩,总建筑面积4.1万㎡,总高约28米,整体融合东方韵味和现代风格,成为安马大营耀眼之星,为世人呈现精彩纷呈的马术、马秀视觉盛宴。

  演艺中心地上2层,一层高9米,功能主要为演出场地、展厅、表演通道、化妆间等。二层7米,其功能包括2000座观众席,贵宾席约80座,购物、餐饮、马主题乐园等。

  安平县邵航丝网制品有限公司金刚网项目

  本项目主导产品:金刚网选用不锈钢丝编织,具有很高的防锈、防破坏能力,是市场上新型的高端家用防护产品,适合装配在比较新颖高端的门窗上,不仅能起到防虫的效果还能起到美观、防盗的作用。

  该项目引进日本织机,不仅生产效率高,而且在网面平整度和质量上都要优于国内织机,喷塑设备由石家庄中原生产,不仅在节能降耗、提升产能上优于同类产品,而且可以回收粉末,室内排放达到零污染。

  项目总投资1.1亿元,占地40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年产金刚网500万平方米。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5亿元,年利税4000万元。

  安平县保钰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高性能不锈钢丝、艾斯科金属防护网项目

  该项目主导产品:艾斯科防护网首先兴起于国外,因易于就地取材,填充砂石,快速建立防御堡垒、防洪堤坝等,工作效率高、节省人力,被大量用于军事防御,亦可用于公路、铁路等工程。该产品在采用高性能不锈钢丝为主要原料后,具有高强、耐磨、耐腐蚀优点,性能优于国外同类产品,比传统防护网具备较高的附加值,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项目引进德国线材输送和拉伸生产线、意大利艾斯科金属防护网生产线,不仅可以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还可大幅提高行业装备水平。

  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年产高性能不锈钢丝5万吨,艾斯科金属防护网800万平方米。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5亿元。

  河北美润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丝网机器人自动化产品项目

  该项目专门针对目前刀片刺绳机器效率低、用工多的问题,自主研发实现了自动化无人操作,不仅生产效率大大提高,而且可以少用工或替代人工。

  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30亩,新建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成后达到年产2000台丝网机器人自动化产品生产规模,年销售收入1.8亿元,年利税5000万元。

  中节能(安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处理发电项目

  该项目由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总规模日处理800吨生活垃圾,其中建设日处理400吨焚烧生产线二条,配一套18MW汽轮发动机组,采用“半干法+干法+SNCR”烟气净化工艺,配套建设垃圾处理宣传教育基地、垃圾处理模型展示室、垃圾综合管理宣传长廊及专题厅、互动多媒体展示室等。

  该项目占地60亩,一期总投资约4亿元。投产后年运行不低于8000小时,年处理生活垃圾29.2万吨,年供电量约7466万千瓦时,有效地节约煤炭资源,满足项目所在地高新区的热力需求,实现安平县生活垃圾等固废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处置,清洁美化生活环境,达到资源综合利用的目的,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安平县城区道路新建及改造提升工程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城镇化建设进程,提升城市品位,增进民生福祉,秉持经营城市理念,坚持搞新城兼顾旧城,统筹推进新区开发和旧城改造。

  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包括长安街便道翻修工程、南胡林村胡同改造翻修工程、政宣村道路改造翻修工程、规划路新建工程、经五路与为民街交叉口四角景观改造工程、杨屯道路翻修工程、台城广场、长安街改造翻修工程、为民街新建排水工程、富民路、为民街拓宽工程、生态旅游厕所30个等,这些道路、胡同、景观、便道、排水工程的改造和新建,将极大的缓解城区的道路交通压力,改善城区的排水系统对人们的出行影响,还将大大的提升县城形象。

  安平县高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

  为解决高新区雨污分流及破损路面问题,改善高新区营商投资环境,实现绿化、美化、亮化,建设全省一流高新区,加强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园区道路布局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鉴于此将对高新区部分道路和排水管道进行翻建工程。

  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包括经一路(正港路至纬二路)道路、排水翻建、经五路与正港路交叉口东侧雨、污水管道顶管及支护工程、经七路道路、排水工程、纬一路(经一路至经三路)道路、排水翻建工程、纬二路(经八路至县界)道路、排水工程、纬三路(经六路至毛庄村;经七路至经八路)道路、排水工程、高新区东区、徐疃绿化工程、纬一路(经三路至经四路)道路、排水工程等。这些道路的翻建和新建将使园区道路实现全部联通,到时不仅会大大缓解园区道路交通压力,而且会使高新区功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关键词:安平,重点项目,开工

稿源:安平县政府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