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举办国际马联耐力达标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9-03-20 19:11 长城网

 

  3月17日、18日,2019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在我市安平县滹沱河畔举行。来自全国几十家马术俱乐部的130个人马组合同场竞技。

  本次大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备案批准,衡水市体育局和安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分为40公里和80公里两个级别,所有报名单位、运动员、马匹须使用中国马术大数据平台完成中国马术协会2019年度会员注册和马匹登记,年龄满14周岁以上男女运动员均可报名参赛,参加耐力达标赛的马匹须年满5岁。

  滹沱河畔开阔平整、宽度适宜、赛道为沙质土壤,松软无石块。马匹奔跑起来省力,不易受伤,非常适合进行马术耐力比赛,精彩的赛事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到场观看。

  据了解,去年以来,安平县将马文化产业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朝阳产业,借势各类赛事的成功举办,加快推动发展马运动、弘扬马文化,构建多产业链发展格局,全力打造“中国马城”城市名片。

关键词:安平,举办,耐力达标赛

稿源: 衡水发布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