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安平县召开地热井关停回灌和集中供热工作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9-06-06 10:59 长城网

  6月5日上午,我县在政府旧三楼会议室召开地热井关停回灌和集中供热工作会议。副县长张勋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勋指出:城区供热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事关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地热井供暖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供暖企业作为实施地热井回灌工程的主体,一定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施工。牵头部门要协调好各方面工作,督导企业落实好各项措施,按照一井一策制度,规范管理,该取缔的取缔,该处罚的处罚,绝不姑息迁就。要立足长远,强力推进,保证采灌平衡,可持续利用,确保在取暖季前全部完成工作。

关键词:安平,地热,回灌,集中供热

稿源: 安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玉凤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