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论坛

安平举行六一儿童节联欢会 爱心企业现场捐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2-06-06 10:42 长城网

  长城网6月2日讯(刘恩姗姗季然)“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6月1日,伴随着昂扬的中国少先队队歌,衡水市安平县2012年“六一”儿童节庆祝会拉开了序幕。安平县第三实验小学、县幼儿园、启蒙小学等学校的学生还表演了《我学弟子规》、《龙的传人》、双簧《庆六一》等13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等多种形式表达了节日的快乐和幸福。

联欢会现场。马丽则 摄
爱心企业家捐赠。马丽则 摄

  此次庆“六一”活动的主题是“与经典相伴,携快乐同行”,旨在给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近年来,安平县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投资6亿元建设了教育园区,整合、聚集优质教育资源;新建和扩建油子乡中心校、马店镇中心校等一批高标准农村寄宿制小学。同时,安平县连续三年对外招录高素质、高水平教师,大大提高了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教学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安平县还时刻关注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的学习和生活。今年以来,县妇联和教育局等部门多次组织开展了各种主题的关爱儿童活动,从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给予了少年儿童更多的亲情关怀。此外,社会各界也纷纷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庆祝会现场,安平县爱心企业家张会艳为20名留守、贫困儿童捐助了10000元,并发放了衣服、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把浓浓爱意送到了孩子们心上。

 

关键词:安平 捐款 儿童节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