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1950万元改造城市供水管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0 09:46 长城网

  日前,笔者从安平县政府获悉,该县将投资1950万元对城市供水管网进行改造。

  据了解,该县将对总长32公里的16条街道进行管网改造,并在县城开展取消自备井专项行动,将县城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生活小区的自备井进行改造,水质不好的自备井一律关停,水质好的与县城供水管网并网运行,由自来水管理站实行城区一体化供水管理。

  目前,该县已关停城区自备井65眼,完成博达雅苑、博达二中小区等小区自备井的关停并网,改善了5000多户城镇居民的用水质量。同时,吸纳县前、兴贤、南胡林、中大良等9个村庄加入县城供水管网,共新增用水户3800户。

  此外,该县翻新了5个供水泵房,为15眼供水井安装消毒设施;投资20万元,建立了水质化验室,在县城东南西北四个供水点定期抽取水样进行化验。(马路 通讯员王贵磊)

关键词:供水管|县城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莎莎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