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红军传人”到安平县慰问演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07:27 长城网

红军传人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

  红军传人在安平县慰问演出现场。

  10月15日下午,“红色记忆·老区放歌”文艺演出在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广场举行,“红军传人”组合在台上尽情演唱,台下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听说红军传人要到俺台城来,吃过午饭我就到这等着看来了,看到这些首长们给咱这些老百姓唱歌,而且唱的都是我们那个年代的歌儿,我很激动啊!”观看演出的台城村老党员弓增建说。

  为喜迎第十三届中国•安平丝网博览会的召开,作为革命老区的安平,特地邀请“红军传人”来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发祥地——台城村演出。据了解,“红军传人”演组合是在2008年成立的,由热爱红军的原八一学校的部分老校友组织创建,其成员的父辈都是革命先辈,他们对红色文化有着特殊的感情。十几年来,他们先后在井冈山、江西、闽西、广西、湖南等革命老区举办了多场慰问演出,还开展了为老区人民送医送药、捐赠现金等爱心慈善活动。除了奔走于祖国各地的革命老区慰问演出,“红军传人”组合,还不断创作新曲目、参加各种歌咏大赛,屡获殊荣,深受群众喜爱。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红军传人|安平县|慰问演出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文娟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