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巾帼风采

安平县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09:52 长城网

  3月7日安平县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县招待所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前线各条战线的176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妇女工作美好明天。

  县委书记李哲民,县长张福杰,县政协主席李光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林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郭晓静,副县长何红卫,县政协副主席刘荣敏出席;市妇联党组副书记、调研员郑艳敏应邀出席,现任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县委书记李哲民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安平县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全县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第七次妇代会以来,我们高扬殚精竭虑谋发展,一心一意促变样的主旋律,紧紧围绕“率先小康,绿色崛起”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征战六大主战场,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一路高歌,突飞猛进,多项工作处于全省全市领先水平,实现了从网乡向网都的蝶变,从产业基地到织造名城的涅?,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经济发展先进县”,成绩来之不易,尤为倍加珍惜,它凝聚着全县人民的心血和汗水,也凝聚着全县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多年来,全县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安平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建功立业,涌现出了以李兰珍、王晓芬、苏运柳、付香彩、张娜玲为代表的一批先进典型,展示了安平女性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在加快安平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发挥了不可代替的半边天作用。

  他强调当前正是全县发展,换档提速的关键时期,也是全县率先小康,绿色崛起的重要时刻,新的形式,新的任务赋予全县广大妇女光荣而艰巨的使命,也为其施展才智,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妇女工作大有可为,也应大有作为。第一、希望全县广大妇女要自强不息,奋发作为,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不逊男儿、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以奋发有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推动自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展示巾帼风采,创造新的辉煌;第二,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努力把全县妇女事业提到一个新的高度;第三,希望全县社会各界要高度重视,鼎力支持,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在全县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联运作,各方参与的工作局面。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林岗在大会上讲话。

  副县长何红卫主持开幕式。

  县妇联主席张莉代表县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安平县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各级妇联组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开拓创新,在实现安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时代大潮中谱写了妇女发展的华伟篇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平县妇女联合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张莉当选为安平县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会议还表彰了妇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关键词:安平,妇女

稿源: 安平电视台
责任编辑:尹智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