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安平县金城滤纸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7-01 10:27 长城网

  河北省安平县金城滤纸厂源建于1993年,是专业生产内燃机工业用滤纸的国内最大的知名企业之一,主要生产纯进口木浆抄造的各种高端滤纸,并主要为国内外的知名重卡、工程机械车辆等企业以及滤清器企业做配套生产,共有3条现代化先进生产线,年产"五环"牌空滤,油滤,燃滤等内燃机工业用滤纸7000多吨。是中国首家采用无纺布工艺,制造高级滤纸的生产厂家。滤纸采用先进的工艺及高新技术成果制造而成,具有优良的耐水耐油和固化性,韧性好,抗冲击力强。

  我公司生产的空滤,油滤,燃滤等各种滤纸透气量大,过滤性能好,储灰量大,使用寿命长,适用于生产空气,机油及燃油滤清器。产品通过了"长春汽研所"鉴定.金城滤纸厂以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超前的工艺,良好的信誉,赢得国内外用户好评。我公司生产的滤纸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欧美及亚洲各地.客户一旦试用便成为其首选产品。

  我公司是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获河北省科技企业信的过产品荣誉.热忱欢迎中外客商洽谈业务。

关键词:安平县,滤纸,生产

稿源: 安平县政府
责任编辑:杨静(大)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