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安平王胡林村群众文化多姿多彩

http://www.hebei.com.cn 2014-11-11 10:51 长城网

  11月10日上午,在刚落成的安平县王胡林村“村民文化活动中心”,有本村村民演出队,有来自安平县文联舞蹈家协会、评剧协会、京剧协会、河北棒子协会及周边村演出队齐聚在这里,为乡亲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观看的乡亲们满脸欢笑,两手不停地鼓掌喝彩。

  本村老党员王大爷说:“现在党的政策就是好,对致富后的农民文化上也给予关心,不出家门口就能看上各种演出。心里是越来越痛快”。本村在安平县文联担任主席的王彦博说:“我们村文化底蕴深厚,爱好书法的、戏曲的村民很多,现在生活好了,大家都愿意参与文化活动,村党支部、村委会为乡亲们建了这样高标准的村民文化活动中心,有了固定的活动场所了,以后的文化活动就更丰富多彩了”。

  王胡林村位于安平镇东北部,全村人口1680名,480户,党员45名,以丝网加工为支柱产业,人均纯收入9500元,2014年被群定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市级重点村。

关键词:安平,群众文化,多姿多彩

稿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