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环保局荣获2014年度全省环保系统政务信息先进集体

http://www.hebei.com.cn 2015-02-04 17:19 长城网

  2014年度,安平环保局政务信息工作紧抓落实、紧扣形势,各科室、中队围绕工作重心,加大政务信息报送力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省、市、县及部分报刊杂志、网站报送信息共计200余条。

  通过多种方式扩大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主动做到工作活动有信息,工作过程有反馈,工作结果有数据,宣传亮点,体现特色,实现了报送数量和质量双提升。由于工作表现突出,该局在河北省环保厅政务信息工作考核评比中,被授予“2014年度全省环保系统政务信息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局办公室副主任王泽华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衡水市获此殊荣的职工只有5人。(朱亚卿)

关键词:安平,环保

稿源: 环保局
责任编辑:王贵磊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