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城市建设

安平县联社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5-09-24 10:44 长城网

  安平县联社“金融知识伴您同行”集中宣教活动现场。刘恩供图

  长城网衡水9月23日(刘恩张莹记者张梅胜)为进一步提升公众保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日前,安平县农村信用合作社联社按照省市联社“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的要求,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维护客户资金安全,就是维护银行声誉”为主题在公园、广场及多个营业网点开展了“金融知识伴您同行”集中宣教活动。

   据了解,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安平县农村信用合作社联社加大宣传服务力度,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最大限度扩大金融知识宣传的覆盖面。他们在人流集中的社区、广场、市场集中开展活动,宣传金融知识,特别注重向金融知识了解不足的学生、老人进行基础金融知识讲解,提高此类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其正确认识、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还通过在各营业网点设立咨询台、LED信息播放、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条幅、微信公众平台、电子银行短信等多种渠道向公众传达存款安全、个人信息保护、个人征信、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电子银行、信用卡、银行理财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金融,平县,宣教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