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富美安平

安平县成立衡水市首家经济开发区科协(图)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5-11-09 18:34 安平新闻网

  11月3日,安平县举办经济开发区科协成立大会暨安平文联作家、艺术家走进开发区采风活动。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刘恩、郎海江)11月3日,安平县举办经济开发区科协成立大会暨安平文联作家、艺术家走进开发区采风活动。据了解,安平县经济开发区科协在全市同类开发区中属首家。

  安平县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开发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贾章良介绍说,安平县开发区科协的成立,有利于党和政府关于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一系列政策落地生根;有利于把更多的创新要素引入开发区企业,促进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搭建好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组织动员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科研攻关、技术创新、产品创新。

关键词:安平,经济,科协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