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河北省文明委将为历届省级道德模范颁发奖章奖杯

http://www.hebei.com.cn 2015-12-16 12:09 长城网

  日前,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级道德模范享受有关待遇的通知精神,增强道德模范荣誉感,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好人好报、恩将德报的浓厚氛围,省文明委决定为133名历届河北省道德模范制作颁发道德模范奖章,为153名提名奖获得者制作颁发奖杯,这是我省礼遇道德模范,弘扬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发挥道德模范引领示范作用的具体举措。省文明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颁奖仪式,深入开展学习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活动。道德模范在参加重大活动时可佩戴奖章。

  据了解,道德模范奖章和奖杯已陆续分发到各地各部门,春节前将发放到每个河北省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手中。

关键词:道德模范,奖章奖杯,省文明委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