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人大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6-02-26 09:13 长城网

  2月23日,衡水市人大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忠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建中传达了省、市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副主任王辉、裴保顺、韩志刚、秦立普,秘书长田振东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胜忠指出,省、市相继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体现了省、市委从严治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作风整顿是深化“三严三实”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大力转变作风、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现实需要。大家一定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机关作风整顿的深远意义,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作风整顿工作。一是要发挥表率作用。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作风整顿的要求,认真总结梳理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个人思想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把整改不到位的问题,通过这次作风整顿彻底纠正过来,进一步解决好懒政、怠政的问题,处处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风气。二是要大兴学习之风。新时期的人大工作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情况,需要持之以恒地向实践学习,切实解决好学习上华而不实的问题,不断从实践中补充新观点、新知识、新理念,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要紧密结合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实际,制定好机关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和推进计划,建立健全组织机构,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努力做到作风整顿和工作推进两促进、两不误,实现通过作风整顿促进工作开展,以工作的新成就来检验作风整顿的新成果,收到双促、双赢的新成效。

关键词:衡水,人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