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供电推广《安规》培训手机应用软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6-05-20 21:52 长城网

  为了更好地将《安规》培训手机应用软件用于生产实际,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进行大力推广。截至目前,员工模拟考试51次,日常练习130次,软件使用率达98%。
  该公司明确一名系统管理员,做软件的使用推广和应用统计工作。组织各基层单位执行生产专业安全工作规程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班组员工进行软件应用培训,每名人员使用《安规》培训手机应用软件完成一次练习和一次模拟考试。同时,引导各单位利用软件这一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安规培训活动,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张赞琢 王永超)

关键词:安平,供电,《安规》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