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安平一驾车者喝了一杯酒 撞倒仨行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6-06-13 19:37 长城网

  11日晚,安平县城和平东路汉王公园北侧路段一起发生交通事故,三名行人被一辆小轿车撞倒。事故视频、图片在朋友圈中传播,引起了群众的广泛关注。
  经安平交警事故处理部门初步调查,事故大致经过为:肇事司机谢某11日晚驾驶一辆石家庄牌照的北斗星小轿车,沿和平街由西向东行驶。行驶至汉王公园北侧时,与三名过马路的行人相撞,造成三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小轿车前挡风玻璃震碎,车体前部变形。事故发生后,安平交警及时抽取了谢某的血液,被撞的三位行人送医接受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事故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谢某为察罗村人,事发前在丝网街一饭店与朋友聚餐时喝了一杯白酒,之后在回家途中发生了事故。目前,谢某血液已被送往有关机构检测,有关事故原因、责任正在进一步调查、认定中。(记者 牛军凯)

关键词:安平,酒驾,交警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