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交警:司机有难,帮 交通违法,罚

http://www.hebei.com.cn 2016-08-04 22:28 长城网

  近日,安平交警在帮助一名遇到困难的司机时,发现其存在交通违法行为。于是,帮助解困后,依法履职,对司机予以了处罚,让对方心服口服。
  7月28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辆装满货物的福田小货车途经正港线安平辛营段时,由于装载货物过高,被卡在了限高杆上。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迅速赶来,一方面指挥过往车辆绕行,一方面通过采取给货车轮胎放气等方法,帮助司机安全通过。得到帮助的司机免不了向交警一顿致谢。然而细心的交警却发现,司机说话很不自然,眼神躲闪,似有隐情。经查,民警发现这辆货车逾期未检。交警向他认真讲解了车辆逾期未检、违法上路的危害,并对司机给予了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司机心服口服,说:“你们帮我,我感激;你们罚我,我也感激,因为你们都是为了我好。”(王其壮 苑小艳)

关键词:安平,交警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