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善行河北

衡水安平:爱心人士为贫困学子献爱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7-06-29 15:32 长城网

合影。王成芳 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28日讯(邢梅智 王成芳)近日,衡水市安平县春晖义工协会将爱心人士捐助的一万五千多元善款交到安平县香管村贫困大学生刘冲手中,鼓励他和妹妹一定要克服困难,完成学业,用自己的臂膀承担起家庭的责任。

  刘冲的父亲没有听力,在亲戚的工厂打工,只能干点儿相对安全的粗重活。母亲在生下妹妹后因不堪生活重负离开了家。刘冲和妹妹一直依靠亲戚帮扶养育、接济着上学。兄妹俩很争气,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都考上了大学。父亲打工的工资承担不起孩子的开销,懂事的刘冲一度想放弃学业,打工补贴家用。

  春晖义工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助学部对刘冲的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到刘冲兄妹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他们立即组织爱心人士进行捐款,经过短短几天时间,春晖义工共捐款一万五千多元。

  “孩子们凭借自己的努力走到现在不容易,我们每个人奉献一点爱心,孩子就能继续深造,希望两个孩子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安平春晖义工会长陈二林说。

关键词:安平,爱心人士,献爱心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