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干部群众广泛关注热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7-12-26 09:48 长城网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25日讯(记者张梅胜)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部署。衡水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关于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的新闻报道,对全会的召开反响热烈。

  桃城区赵圈镇班子会上传达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郭华栋摄

 

  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召开后,衡水市桃城区赵圈镇党委书记徼长宁及时在班子会上传达了全会精神,他深有感触地说:“省委九届六次全会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镇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实际,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新光新材料院士工作站、中科衡水高性能基础材料研发中心的引领作用和桃城高新区的聚合作用,抓好传统化工产业的转型升级,着力培育以电子信息产业和智能制造产业为主导的高端装备制造、商贸物流、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现代农业、节能环保为重点的‘2十6’产业体系,全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安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贾章良正在学习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张佳 供图

  安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贾章良表示,将以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召开为契机,认真谋划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目标、思路和举措,大力推进高新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新区创新发展的一张张蓝图、一项项措施、一件件实事,为加快建设“富美安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桃城区邓庄镇党员干部收看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新闻报道。李威 摄

  “我们要坚决按照省委九届六次全会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与邓庄发展相结合,围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发展理念,不断壮大万亩山楂基地、万亩核桃基地建设,打造整体景观绿化长廊和精品微果园。继续疏通整治索泸河与滏东排河连接的速流干渠、周言干渠、北干渠,打造生态田园风光,开创邓庄生态文明新篇章。”桃城区邓庄镇组织委员杨世勇说。

关键词:衡水市,干部群众,关注热议

稿源: 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