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公示公告

园博园(衡水市)26日起将重新开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8-04-25 10:07 长城网

  近日,从河北省首届园博会筹委会办公室获悉,经过闭园期间的修整完善,园博园已具备开园条件,4月26日起将重新向社会公众开放。
  园博园位于滨湖新区,毗邻衡水湖和黄河故道老盐河,总面积254公顷,总体格局为园博园、湿地公园、马拉松广场和荷花公园“四园合一”。园博园主园区有3大建筑、5大片区、36座展园,集中展示了燕赵园林景观艺术。闭园修整完善期间,园区工作人员紧抓春季苗木栽种好时节,重点进行了园区景观改造提升工作,对园区重要节点做出了系统改造。其中,主展馆顶部花瓣已完成矮牵牛、彩叶草和金叶薯的种植;大草坪边缘打造了樱花大道景观,现已完成樱花栽种工作;蔬果园改造为牡丹园,因季节因素先种植了大丽花;依照位置及园路设计,对园区行道树进行了二次设计和增植;园路节点部位增加了碧桃、迎春、连翘、榆叶梅等春花植物;滏阳楼山体及各展园大面积时令花卉已改植宿根花卉。
  自4月26日起,园博园每天9时至17时向公众开放,如遇临时活动或特殊情况需调整园区开放时间,以通告为准。园博园售票处位于园区西门和北门,普通门票价格30元每张,一人一票。同时还面向衡水市民推出年卡票种,每张100元,除大型活动或特殊时期,凭此卡可直接入园游览。
  “身高在1.2米至1.5米之间的儿童、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港澳台入境游青少年和60周岁(含)至69周岁的老年人等持相关证件,可享入园门票半价优惠;9月10日当天,教师凭教师资格证也可享半价优惠。”工作人员介绍,1.2米及以下儿童,在有成年人陪同的情况下,每名成年人可免费携带两名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入园,身高1.2米及以下儿童超过两名时,两名儿童免票,其他儿童需购买优惠票;市级以上记者,现役军人、残疾军人,一级、二级重度肢体残疾人、盲人及一名陪护人员,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等凭相关证件入园,门票一律免费。(记者焦明瑞)

关键词:园博园,26日,重新开园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