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召开“干部素质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8-06-14 15:18 长城网

  6月12日上午,安平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召开全县“干部素质提升年”工作推进会,县“干部素质提升年”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出席会议,各工作推进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思想大解放推进小组、干部大培训推进小组、作风大改进推进小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干部素质提升年”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李玉红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玉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注重问题导向,对关键问题要重点攻坚,综合施策,坚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确保如期完成;二要注重工作成效,通过开展攻坚行动要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力争在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三要注重树立典型,对工作成效明显的,要加大宣传力度,对漠视群众利益、工作拖拉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四要注重工作留痕,要及时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及时核对销账,做好文书档案的整理工作,为今后制定长效机制提供第一手资料。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县“干部素质提升年”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马玉峰同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平,干部素质提升年,推进会

稿源: 安平官微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