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8-07-12 15:41 长城网

  7月10日下午,安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相关领导和相关股室、各司法所所长、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安平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扫黑除恶会议及讲话精神,并根据《安平县司法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对各司法所、局相关股室、各律师事务所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局长、党组书记张毅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加强司法行政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纵深发展;二是工作责任再明确,层层压实责任,把扫黑除恶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工作力度再加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四是加强协调配合,各职能股室和司法所要加强配合,协调推进。

关键词:安平县,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稿源: 腾讯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