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扫黑除恶

衡水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8-07-24 10:42 长城网

  6月13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在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督导组组长朱良酷就做好督导工作作了讲话,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钮兴辉作了动员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市检察院检察长施晶宇等出席会议。

  朱良酷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进驻衡水对衡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督导内容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衡水市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督导,自觉接受督导,积极配合督导,大力支持督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顺利进行。

  钮兴辉表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进驻衡水督导,是对衡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力指导和有效推动。衡水市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全力配合督导工作。对督导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找准根源,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同时,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彻底解决黑恶问题,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张向南)

关键词:衡水,扫黑除恶,督导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