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举办“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8-07-25 10:26 长城网

 安平县举办“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比赛。

  7月13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奋进新时代·筑梦在安平”主题“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比赛,在县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来自衡水市安平县教育局、交通局、国税局、卫计局、住建局、法院、环保局、检察院、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的9位基层代表,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或者身边人的奋斗故事。

  宣讲比赛现场,他们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和亲身的实践,将自己和身边人在追梦、筑梦、圆梦路上的勤奋努力和不懈追求宣讲出来,为富美安平建设,谱写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安平篇章,汇聚起了强大精神动力。

  据悉,该县将进一步深化“365百姓故事汇”大型宣讲活动,组织优秀宣讲选手及历年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选手,组成百姓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赴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同时,用好“365百姓故事汇”这一载体,搭建好群众追梦圆梦“365百姓故事汇”舞台,持续扩大活动影响。最终,来自县教育局的宣讲员王木兰获得本次宣讲比赛一等奖,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的姚泊宇、环保局的王甜获得本次宣讲比赛二等奖,国税局的弓丽、住建局的杨晓、检察院的陶源获得本次宣讲比赛三等奖。

关键词:安平,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