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县一对小情侣偷手机双双被捕

http://www.hebei.com.cn 2018-09-13 09:58 长城网

  一对儿年轻小情侣不求知好学,没有固定职业,却靠在网吧趁他人玩累打盹之机,偷手机卖钱维持生计。近日,安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宋某、王某二人批准逮捕。

  8月14日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宋某伙同其女朋友王某,在安平县PLAY网吧盗窃黑色苹果7PLUS—部,以700元的低价售出(后经安平县价格认定中心鉴定,价值3800元)。几天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又在该县海天网吧盗窃金色VIVOX9手机一部,以50元的低价售出。
  案发后失主报警,警方通过调取上网登记记录,确定犯罪嫌疑人系宋某、王某,并将二人抓获归案。据二人供述,他们还曾先后在安国市、博野县、辛集市等地多次盗窃手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安平,偷手机,检察院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