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工行衡水安平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8-09-19 08:09 长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社会声誉和良好形象,9月5日,工行衡水安平支行开展“爱安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员代表们带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对街道两边的垃圾、卫生死角、烟头、落叶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在清理卫生的同时,还向周边居民开展宣传,劝阻不文明行为,劝导大家爱护环境。

  此次活动将党组织活动与清扫卫生有机结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工行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效果显著,进一步彰显了该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作为银行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今后,支行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助力支行健康发展。

关键词:安平,党日活动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