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今天,我们从台城出发!

http://www.hebei.com.cn 2019-05-17 10:38 长城网

  今天,我们从台城出发!

  ——衡水新闻战线“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侧记

启动仪式现场。陈月振摄

  这是一次别出新意的“快闪”,全市新闻战线代表齐聚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前,与各界群众一起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这是一场神圣庄严的“宣誓”,省市县主力记者将从台城这片红色的土地集结出发,探寻衡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动人故事与宏伟画卷。

  时值立夏,风暖大地草木香。5月6日上午,衡水新闻战线“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调研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优美恢弘的歌声里,鼓声铿锵、琴声悠长,四位记者代表满怀激情的领唱顿时温暖了全场。游客停下脚步,驻足聆听;纪念馆的志愿者们,轻轻和唱……附近的居民来了,更多的记者来了,参加启动仪式的各县市区宣传思想战线的代表们也来了……大家挥舞着一面面小国旗,情不自禁地高声合唱。

  “今天,我们从台城出发,重溯革命基因,不禁心潮澎湃,深感重托在肩、责任满满……”启动仪式上,市直新闻单位两位记者代表向全市媒体同行发出倡议:锤炼“四力”,用踏实作风、清新文风讲述衡水儿女70年奋斗征程;凝心聚力,用生动事例、鲜活话语展现70年衡水发展成就;守正创新,用融合传播、全媒表达奏响70年衡水华美乐章……全市新闻战线发出最庄重嘹亮的呐喊:为党和人民放歌!为伟大时代放歌!唱响新时代衡水最强音!

  启动仪式结束后,记者们立即奔赴一线采访。“我是共和国的同龄人,我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京安的发展进步得益于党的好领导和国家的好政策!”在安平县京安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全国人大代表、京安集团创始人魏志民被调研采访团的记者们团团围住,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几十年来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

  我们相信,在记者们的全媒视角里,“台城故事”“京安故事”将与更多衡水好故事一起,汇聚成更加精彩壮丽的篇章!

关键词:快闪,新闻战线,台城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