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张福杰主持并讲话

http://www.hebei.com.cn 2019-06-10 11:14 长城网

 

  6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张福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范庆法,县委副书记李广信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高新区、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东峰、许勤同志在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市县巡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承办全市第三届旅发大会标识、吉祥物、主题、口号等征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乡镇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半年工作汇报。

  张福杰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分发挥国土空间规划的引领作用、产业的主导作用、项目的带动作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推动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福杰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适时开展回头看,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全力冲刺半年目标任务。县级领导要对分包的项目负责,要亲临一线,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地盯住落实,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书记张福杰还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张福杰强调: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清醒认识自己的职责定位,加强警示教育,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注重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纪法规意识,经常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筑牢思想防线。

 

 

关键词:安平,县委常委会扩大会,张福杰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曲争妹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