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我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转作风 强素质 树形象”攻坚月活动动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9-06-10 10:50 长城网

 

  5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攻坚月活动动员会,县委书记张福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强出席会议,县纪委全体人员、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福杰指出:此次动员会召开充分体现了县纪委监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刮骨疗伤的政治勇气,体现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敢于直面问题、不遮丑、不避短的责任担当,对于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水平,锻造一支“政治坚强、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铁军,具有重要的意义。

  张福杰强调:开展攻坚月活动,要提升站位转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对自身的严格要求、监督与管理,担当起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纪检监察工作业务知识,熟练掌握监督执纪问责、审查调查纪律各项规定;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扎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软环境保障。

  邹强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要求,首先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查找不足,纠正思想偏差;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目标任务,根据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活动成效;要强化大局意识,找准职责定位,将攻坚活动与县委中心工作相结合,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决胜全面小康、跨入全省三十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宣读了《安平县纪委监委“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

关键词:安平,纪检监察系统,“转作风 强素质 树形象”攻坚月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曲争妹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