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财政收支实现首季开门红

http://www.hebei.com.cn 2019-04-09 10:58 长城网

  2019年第一季度,安平县财政收入支出实现开门红。截止3月底,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5198万元,占市分任务的30.4%,超任务进度58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58730万元,占调整预算数的30.2%,超时间进度5.2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安平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努力改善收入质量,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主动协调税务部门认真研判一季度和全年税收收入形势,配合税务部门抓好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等税收征管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综合治税牵头协调作用,全力推进涉税信息交换与共享工作,不断强化监管,挖掘增收潜力,确保了首季开门红,也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安平,财政收支,开门红

稿源: 安平县财政局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