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举行清明节烈士公祭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9-04-09 10:56 长城网

  4月4日上午9时,安平县在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烈士公祭活动。参加公祭活动的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退伍军人代表、烈士家属代表、学生代表等300余人。

  公祭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依烈士公祭办法共分为八项流程。全体人员肃立在庄严的纪念碑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代表队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消防官兵向烈士敬献了花篮。之后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关键词:安平,清明节,公祭

稿源: 安平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