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网乡要闻

安平县规模以上丝网企业均拥有自主研发团队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5:29 长城网

  近年来,安平县委、县政府围绕打造“天下网都”的目标,提高装备水平、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推动传统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当前,安平丝网产业的综合实力极大提升,成为新时期市场经济中的活力产业。

  通过财政奖补的方式,安平县大力度推动企业装备智能化革命,以装备升级带动产业提升。安平鑫鹏丝网有限公司引进了德国多尼尔公司生产的刚性箭杆聚酯网织机,大量采用了当今最新技术,不但降低了能耗,而且能生产多种织物及各种高难度工业用织物,可以满足最苛刻的织造要求。

  安平县建设了起步区10平方公里、总面积20平方公里的工业园东区,工业园区先后被河北省政府确定为省级工业园区和省级工业聚集区。目前,园区内已有总投资300亿元的62个大项目入驻,这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可350多亿元,利税可达80多亿元。

  安平先后制定出台了《关于鼓励和促进科技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意见》等一系列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的文件,并逐步加大财政资金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对研制出国家级新产品、省级新产品的企业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对企业新上项目或技改项目列入国家、省科技计划的,均给予现金奖励。目前,该县规模以上企业都拥有了自己的研发团队,全县已有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10家,建设了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级企业研发机构9家。

关键词:安平县|丝网企业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文娟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