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108斤“冬瓜王”卖出千元高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5:32 长城网

  一般的冬瓜最大也就是三四十斤,你见过100多斤重的大冬瓜吗?近日,在衡水市安平县思固尔公司院内的菜地里,竟意外发现了这样一个大冬瓜。

  66岁的公司厨师刘西朋讲:2日早晨,他去菜地弄菜,发现在冬瓜地里有一大片白灰状的东西。他当时吓了一跳,两脚踩上去,才发现了这么一个披着白霜的大家伙!

  思固尔公司发现“冬瓜王”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大伙都感到新鲜。找来尺子一量,长95厘米、直径54厘米。摘下来后,几个人合着抬,可费了一番力气。放到秤上一秤,好家伙,重量达到108斤。

  消息传到安平悦诚商务酒店,酒店以1000元的价格买走了这个大冬瓜。

关键词:安平|冬瓜王|高价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杨文娟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